• 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基础精品课程!

课程概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课程负责人
计算机教研室吕庆莉教授
时间:2020-08-26 12:43:59    作者:系统管理员

课程负责人简介

吕庆莉,女,1975年生,硕士,教授,计算机教研室主任,课程负责人。

1998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。研究方向:大数据分析及数据挖掘技术在医学领域中的应用。

自工作以来,承担我校本科、研究生不同层次学生的计算机课程,主要开设的课程有《计算机基础》、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》、《医用信息数据库管理》。在教学中,为人师表,爱护学生,注重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,曾获得学校首届“学生最喜爱老师”称号。

在科研方面,注重将计算机学科和中医药学科相结合,在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,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SCD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;主编、参编计算机类教材3部;主持省级课题2项,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课题多项;获得软件著作权多项;指导学生获得“互联网+”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银奖、铜奖。

编辑:系统管理员